遊戲系論壇 遊戲系論壇

目前分類:♫漾談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或許是

 

長時間的日久生情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應該 不要把視線放在你們身上

應該 專注於自己的事物

應該 掉頭就走...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5.bmp 

最近阿最近…發生很多事…
很多人跟我講…他喜歡誰誰誰,他討厭誰誰誰,他不知道喜不喜歡誰誰誰,不知道誰討不討厭誰誰誰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點名又來啦.所以很閒的我又填啦!!...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粉乖,所以有人點我就會填,另一篇填過就當作沒看到XD
*無限迴圈阿~~~~

幻潛 點我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冰姐姐點到我.....囧"...唉...最近點名好多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Q.1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 Girl 】

 Q.2 妳/你是哪裡人 【  龍華人 】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即時通看到大家的大頭照

 

有兩個人特別讓我羨慕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變美
 (2)源源不斷的錢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嗎?XXX的女朋友阿,我看過喔,長得好醜喔,看起來又肥又矮,而且阿,他的女朋友跟我們班的某個人好像喔…』

這不是我親耳聽見,而是聽好友及一些同學所說。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有那種講究圖文並茂的方式。
以至於我的網誌更新速度變慢。
聽潔說,她的天空的行程已經排到十月,真是太厲害了!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妹‧伊真。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拍照的時候手都在抖,
以至於拍出來的照片總是那麼地模糊。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按照規定要點名的,不過算了。

Q1 你/妳是男生/女生?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點名,會不會被打啊?想做的自己複製,改天去你的網誌看!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談過戀愛?
  其實是有的。 不過,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書桌。用你的大眼睛看看我桌上放了什麼?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parttimelove.com/PartTimeLove/Assessories/NineType/_Paper1.aspx

活躍型(活潑好玩,興趣廣泛)

您是充滿歡樂、精力充沛、迷人、合群而富有想像力的人。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人覺得我很難相處。

有一部分是我不太愛講話。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覺我跟我妹的性格大大相反,
我很不愛講話,
但她每天都對我講話,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