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有那種打文的熱情出現,想問我消失一個月在幹嘛? 你知道的嘛…高三生很忙的,
  為了補償大家,特地獻上我特地去拍的遊戲照 → 戀愛盒子

-- START THE GAME --

● 玩了將近三個禮拜才有的職業服…這是本尊
● 那隻豬…剛好在解任務…
● 『cute憂愁小妞』這個稱號是一隻豬團長給我的…石艮,難聽。
● 每一張照團徽都不一樣? 最近團裡一直在…更換團長。(我認為是熊,有人認為是蛋糕?!)




● 周日七點的煙火晚會,人很多吧!
● 這是特地去創的男娃娃分身,不要問我他為什麼拿棒子…(太暗了拿螢光棒= =)
● 紅色骷髏頭是本尊的團隊(又換了一次團長)。




● 遊戲中的皮普堡舞會,有參加就能拿到虛寶。




● 玩三個禮拜最多只能拿到像這種的衣服…其實已經不錯了(粉紅帽要樂芙幣5000= =")
● 正在解聖誕村的任務,因此,有沒有看到我變成一隻迷路…不!是一隻迷路的小麋鹿。
● 又變成水藍色團徽,其實都很好看啦。




● 我一直認為這任務要拋棄色相,扮蒼蠅大哥阿!!
  任務:變身成超級蒼蠅人去打破壞星人。
● 信不信由你,還有麋鹿大哥。(送襪子任務)



● 大太陽底下,戴著墨鏡,剛換了個髮型…在下是辛苦的種花人。
● 等它開花等了兩個禮拜多…雪特。




● 最後附上運用遊戲中的照相功能,拍出可愛滴照片@@!



感謝大家觀賞到最後,之後會陸續新增我的遊戲心得。

-- THE END OF GA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