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在中壢,準備搭車回家時,順道去了一趟便利商店。
買了一本書"黑死蝶",以及一個飯糰。

搭了二十分鐘的車回到家,很愜意的,
將飯糰丟入微波爐,拆開書本的塑膠膜。

「叮!」

我拿出飯糰,半躺在沙發上,
一手拿著飯糰,一手拿著書,
恩。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

不過總是有些煩人的事物會出現。

那是一隻蚊子。


「嗡--…嗡嗡嗡--」
牠不死心的在我腦袋附近亂飛,似乎想要吸我的血。

我的兩手都拿著東西,要怎麼打牠呢?

飯糰?我正在吃。
書?正是高潮時候耶!

可牠嗡嗡嗡的叫,禁不住的將拿書的左手揮了揮,想要將蚊子先生趕離。

揮阿揮。

我的耳朵沒聽到任何聲音了,很好。

拿起書,想要繼續的時候…



發現那隻蚊子撞在我的書本上!!


天阿!我不過輕輕揮個兩三下就有一隻蚊子撞上而死!

唉。

食慾頓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