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網站:日記產生器
 ● 性質:中文介面 / 小程式 
 ● 簡介:網路實在太方便了,寫一篇日記竟然只要幾秒鐘!在鍵盤上輕輕的打上幾個字,輸入想要寫的名字,有主角也有配角,按下鍵,一整篇日記就出現了!

 ● 心得:
     話說我輸入了六個人:哈利波特、陳水扁、漩渦鳴人、蘿絲、令狐沖、潘金蓮。
     跑出來如下東西:

今天 2007 年 12 月 09, 天氣 一個字 - 糟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因為每天都要唸書考試唸書考試...所以常常會睡眠不足, 那時候又沒有機車 所以都要提早起床搭公車, 某一天早上六點多 哈利波特 拿著單字表邊走邊背, 突然被一個不長眼的早晨慢跑客撞到. 哈利波特 因為睡眠不足 + 單字背不完 所以火很大, 就回頭大罵 : 幹拎娘勒!! 操!!! 結果那個慢跑客很和氣的說 : 對不起阿! 你沒事吧? 結果 哈利波特 愣住了 因為..... 哈利波特 發現那個人是馬英九 = =||| 之後他馬上逃離現場 說怕被警察抓.. (令狐沖: 我在想如果他撞到是王世堅情況會變怎樣?) (蘿絲: 馬英九一定記憶猶新 哈哈哈) (潘金蓮: 那被邱毅撞到會怎樣?) (陳水扁: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能無意間罵到台北市長) (漩渦鳴人: 九哥不要取消北市學生悠游卡嘛 幹 ~~~~~)

     整個就是笑話,小孩子不要玩,裡面好多的…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