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競賽【無間系列】

作者:星子
封面繪者:QUEEN‧Y
定價:49
初版日期:2008/04/30
ISBN:9789866902840
STAR:****




內容簡介:

遊戲已經開始了,不可以不玩喔!結局只有兩個,一個是我脫光,一個是你們輸給了我,而你們得……。轟!吼呀呀──爆裂的尖叫聲,一張爛臉女鬼霸佔整個螢幕!熱衷於惡作劇的威廷、痞蛋,蒐集上百支可怕影片,準備隨時使壞嚇人,但這次,他們不幸踢到鐵板……

「我們來打賭好了。」夢兒傳訊:「我每天更新部落格,你們來看,看完留個言,每留一則感想,我貼一張照片。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我每次貼的照片,都會比上一張穿少一點,嘻。」

孰料,影片中的虐殺如此逼真,男人興奮的呼吸聲、鋸子的扯動聲、與女孩肢體激烈掙扎的撞地聲,融合成一齣恐怖樂章,透過喇叭一聲聲敲入心肺。鏡頭上下晃動,男人左手持著拍攝機器,右手持著鋸子,當鏡頭再一次從女孩猙獰的臉龐上向下滑動時,女孩的腳趾從三隻變成了兩隻…

「遊戲已經開始了,不可以不玩喔,遊戲結局只有兩個,一個是我脫光,一個是你們輸給了我,我以老闆之名發誓,而我的老闆叫做——撒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