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變美
 (2)源源不斷的錢
 (3)一個好老公
 (4)擁有健康的身體
 (5)朋友家人都健康 

回答下列問題: 
1. 點妳的人是:
 荊棘玫瑰 

2. 妳們的關係是:
 同學兼知心好友,和HP、書同好 

3. 對她的五個印象:
 (1)愛書(已經做到一絲不苟的地步)
 (2)很愛鬧
 (3)爆字女王(還會壓稿的)
 (4)健談
 (5)很會畫畫(上半身)

 4. 她對妳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是:
 (搜尋記憶庫)……(被K) 

5.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會很合吧?幾乎是同步率了 

6.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嗯…………

 7. 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會:
 敵人?那最有可能會發生的的情況是搶世界唯一一本的書搶到破頭 

8.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地方是:
 這種事……沒有經驗 

9. 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是:
 把爆字的天分給我吧! 

10. 對她的整體印象:
 為什麼都要問這種很抽象的問題呢?
 整體印象,好!

11. 妳覺得週遭的人認為妳是怎麼樣的人:
 很沉默很沉默…… 
 善良,有時會帶給人驚奇的人
 很愛玩 很愛看書 

12. 喜歡的個性是:
 不耍心機、真誠待人。
 有原則,光明磊落!
 好相處,有容乃大!(完整引用玫瑰所言)

 13. 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背後說壞話
 劈腿
 白目
 自以為聰明、驕傲 

14.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善解人意、洞察世事、溫柔、能幹的女強人 

15.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擁抱)我習慣用作的不用說的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人 
★ (為了不要讓此問卷繼續危害世人,所以點到的就不強制囉!)
(1)荊棘玫瑰 (回點,哇哈哈~)
(2)阿瑜   (前陣子超衰的人)
(3)小巖   (目前還有聯絡的國中同學)
(4)阿人    (高中很喜歡的人)
(5)皓子   (嗯,很愛交朋友的人)
(6)兔子   (超級知心好友,豈可忘記你哩?)
(7)旋律   (剛認識的網友兼幫主)
(8)阿中    (國中知心好友)
(9)鎖    (部落版主)
(10)川   (忘不掉的人)

 6號【兔子】在跟誰談戀愛:
目前沒有 

如果7號【旋律】跟10【川】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都是男的耶?我不會反對啦 

那8號【阿中】跟5號【皓子】呢:
同上,八竿子打不著的

 1號【荊棘玫瑰】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哥哥 

妳會不會追求3號【小巖】:
(羞)
我的個性不喜慣女追男,恩就醬 

那7號【旋律】呢:
我把他當高高在上的幫主,兼貴人(謝謝你的浣熊寶寶!) 

4號【阿人】是單身嗎:
不知道…… 

5號【皓子】的姓氏:
徐,ㄆㄆ,知道我說誰了嗎?(別問我為什麼點你…)

10號【川】的名字:
不想說

4號【阿人】的嗜好:
騎車

5號【皓子】跟9號【鎖】合拍嗎:
嗯…他們倆若合拍,可能會有人吃醋 

2號【阿瑜】讀哪間學校:
桃園縣 跟我同一間 學校(監獄) 

3號【小巖】呢:
六和 

妳是過對8號【阿中】有Feel嗎:
有過 

9號【鎖】住哪裡:
不知道 

4號【阿人】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吧 

5號【皓子】和1號【荊棘玫瑰】是好朋友嗎:
應該認識只是不熟 

7號【旋律】喜歡2號【阿瑜】嗎?
不,他和她不認識。 

妳怎麼認識2號【阿瑜】的:
來找我問數學問題時 

1號【荊棘玫瑰】有沒有寵物:
沒聽說過 

妳喜歡幾號:
都很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