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到畢業愈覺得徬徨,我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最近心情愈來愈低落,
當然,我不認為那是因為捨不得大家。

國中畢業時也有這種狀況,當我拿到分發單分發到這間學校時,
恐慌。
父母責問。(誰叫他們不陪我填志願呢)
對於高中真是一點事情也不懂。
可是莫名其妙又平平安安的度過高中三年。
馬上邁進大學

或許是因為最近無所事事,
很少事能吸引我的注意,
也沒有目標,發出的求職信與面試也無回音。
雖然吃喝玩樂很好,
但時間一久,那就一點都不好。

今天看了潔借給我的十二國記–華胥之幽夢
裡面有一段,蘊含著極深的人生道理,
但我只觸到邊邊,來不及深思就下課了。
之後這一段等我看懂在講。

有人認為我一個人住很厲害。
喔。
那可沒什麼好驕傲的。
很自由而已。
至少我可以大聲發洩。
哭的時候也不必在意別人,不用悶在心裡。
喔,害怕,也沒有。
常有的感覺只有寂寞

有點不知道在打什麼。

喔對。
今天有事讓我很不高興
但是獅子座的個性讓我撐著不讓我掉眼淚。
該罵該發洩的已經在腦海想過一遍。

只是,不懂有些人可以尊重我,有些人不行。
還碎碎念,奇怪,我沒收錢就不錯了!
「我做這件事又不是義務,我為什麼要幫你!」
↑ 想說的話修飾過了,想表達的就是這樣。

我在想。
要是潔是我,早就罵過去了。

好啦我很笨

今天心情不美麗,看到以上這些話別再用即時要我跟你們解釋一遍。
那不重要,也不想破壞你們的心情,
只是不打出來會難過。
如此。

咕掰。

別催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