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四)

 

話劇比賽當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放縱我自己,翹掉C++的課。

10點走出宿舍門口,在那之前,我一直想著要穿什麼,

裡面穿上系服,外面套上一件灰色小外套,這就是我上台的裝扮。

 

早餐還沒吃,到咖啡吧買了四十元的套餐,碰到李方跟其他學姊。

打招呼了一下,便前往U棟。

 

大部分的人都已到齊,小菜及其他學長姐忙著弄最後的道具,

包括重新上彩虹的漆,天阿,超會掉漆的。

 

桑原來到。

拿著一捆東西,

幫我們綁著遊戲系的傳統…團結線

綁在每個人的右手小指上,

 

「如果上台緊張,別擔心,看到手上這條線沒有?

 

 這條線就代表我們的心都緊緊連在一起。

 

 緊張就看它一下。」

 

感動死了。

 

很快的,我們預演。

好幾次好幾次,大家都很緊張,

但也很快樂,幕前演得認真,

幕後也可以玩的快樂,

當藍戰士跟黃戰士分別假演男女主角真的是…

 

直接跳到我們演出吧。

學長姐再次確認著道具、人數,

領著我們走向後台,為我們加油打氣。

 

大約5分鐘的準備時間。

我們將道具、幕,都放好。

再次要大家加油。

 

幕緩緩拉起。

 

Show Time!

該死,超緊張。

 

小滷的尖叫聲響起。

 

 

 

我們正在台上。

 

 

 

台下響起一片讚嘆聲跟尖叫聲。

 

 

 

幹,好爽。小菜要我們「享受」這種聲音。

當話劇人之後…這字變得很容易出口。

 

 

 

第三幕,終於到我出場。

 

又是一片讚嘆聲,因為

 

 

 

我們的主角,換上整場戲最耀眼的服裝。

 

 

50秒後,我伴舞的部分完畢,鬆了一口氣。

 

 

曹老闆出場。

 

 

又是一片讚嘆聲。

 

 

 

換幕。

 

 

感人戲。

 

 

三道彩虹。

 

 

謝幕。

 

 

我們獲得全場掌聲。

 

 

台上十五分鐘,卻短得好像一分鐘。

我們將道具搬回練習的教室,便匆忙的趕回體育館。

我鬆了好大一口氣,脫下小外套,露出遊戲系系服。

 

網工 財經 電子 工管…

 

 

直接跳到頒獎。

 

 

 

 

主持人哈拉著。

 

 

 

各系的加油吶喊聲。

 

以及說明新規定:

「第一名的要留下來打掃體育館!想不想打掃!」

 

我們想打掃!!!

 

「龍華我最神創意話劇第一名的就是…

 

 

 

 

 

 

 

 

 

 

 

我們不由自主的跳起來

 

衝上台上

 

小菜接受頒獎

 

拿起透明的第一名獎盃

 

我們一次次擁抱

 

包括把小菜導演捧起來丟

 

學姊們感動得哭了

 

天阿

 

 

第一名。

第一名。

話劇第一名。

遊戲系話劇第一名…

 

龍華遊戲

勇者無敵

電爆它系

千里 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