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在記流水帳....

 

 

早上嘛....就別提了....

 

下午

 

 

聽完聖誕節的音樂會....只能說真是陶冶心靈....

感謝印象三重奏的表演...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法文德文義大利文的聖誕快樂怎麼講XD

 

 

17:00 準備出發

我&祈&錢&藍&老爹&豬 共6個人

發生了沒安全帽的窘境...

 

到最後是衝回老爹家拿

 

到好樂迪時呢 大概快6點

 

整個整個過程呢就是........

HI翻天?

這個形容詞怪怪的

好啦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一首歌真是感觸良多阿...

 

 

 

分手快樂

 

 

不久前才剛失戀阿=    =

 

不過唱了之後...就真的沒什麼傷心的感覺了....

 

因為有你們陪我阿XD

 

還有一首歌讓我印象深刻....

 

一開始就是

 

當掉FIRE掉FIRE掉FIRE掉FIRE掉

......................無言阿

我不要被當拉............

 

 

快樂的時光總是不多阿....

所以唱到10:15就收工了

回到宿舍剛好10:55....

(那我申請晚歸做什麼?!@@)

(樓長看到我有點嚇到...)

 

 

最後心得: 恩 真的很冷...=  = 感謝載我的兩位錢跟藍XD

              有聖誕節的FEEL了0.0

              不過照片飄移的很嚴重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