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完的酒瓶。

 

 

你沒看錯,一瓶是蘋果西打,一瓶是海尼根。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早上:

本來想翹掉的國文居然點名了,還好我有去。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沒到?(等著跨年阿
然後上體育,老師說要"抽檢"地板檢球,
結果還是沒考試 哈

中午:

準備下午的英聽口試,我是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好笑,而且我有一半的戲分是喝飲料。

下午:

就考完試,回到宿舍發現我的軍訓題庫不見!!!我到底借誰了?
恩,還有電子檔。



晚上:

重頭戲開始。

 

 

 

 

 

咱們(605)我跟小冰 + (606)阿赤和小D和小楓

 

約好一起買在宿舍跨年。

 

於是

到頂好去買酒。

 

選了海尼根跟蘋果西打。

 

 

買了點炸東西。

 

回宿舍洗澡…

 

 

 

 

 

 

10點多。

咱們放在冰箱的啤酒汽水都冰得差不多了。

 

全員到606集合!

 

 

小楓就提議要玩俄羅斯輪盤

轉到誰就被問一個問題。

其中都非常私密阿

 

我的私密都被問出來了阿=  =

 

不過真的很好玩,認識很多大家隱密的一面(呵

 

喝完酒的想法是 飄飄然 不難喝 比白蘭地好多了 哇哈
因為配了蘋果西打的關係吧。

 

跨年後 問到

新年新希望

我的希望是

我要男朋友啦!

 

(因為ALLPASS好像有點困難了

(男朋友這事兒好像更難?!

 

希望我有勇氣告白。不過我天生缺乏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