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沒課

所以班上同學約一約去看電影…
出門前免不了的被室友虧了一頓…(她們都有課)

預定要看"鬼片

昨晚呢…本來找不到好時段,不是凌晨2點就是下午5點…
好不容易有2點半的場次。哈

本次電影團有大豬、阿愷、換錢、老爹還有我,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女生勒?
因為祈怕鬼不陪我去…= ="

中午很幸運的換錢載我去捷運站,
一開始有下雨…到後面沒下,
其實我當時腦子在想教官放的影片…(抖)
一到西門站就看到三個人很悠閒的坐在地上打牌…

買完票,離開場時刻還很久,導遊大豬呢就帶我們到處逛逛
大部分逛的是模型店…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槍械店(?)

【其實以上可以省略不看,因為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進場。
大家就座。
然後我狂吃爆米花,因為待會被嚇我絕對沒辦法吃。

電影開場…

應該是音效太好,所以我被嚇好幾次。
有一幕算三連嚇,天哪= =好恐怖。

電影快要閉幕時…

又被嚇一次!(縱使我知道她待會要嚇人…)

「你那麼想看我死嗎?!」

然後全場是嚇完就笑,
劇情方面呢,不算太深入,沒有連體嬰的解謎的感覺
嚇人方面呢,是有被嚇到,不過有些是純屬笑點
怎麼說呢,屬於戲中戲的劇情。

由於大豬阿愷老爹是坐我前面,不知道他們的反應多大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換錢呢…好像都沒被嚇到@@

 *

回到宿舍呢,跟祈聊了一下,然後倒頭就睡…很累
一直夢到電影裡面的東西= =
還好不是嚇醒的,剛好手機響才醒…

PS:下次考慮看看愛情喜劇…鬼片這東西偶爾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