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bmp 

最近阿最近…發生很多事…
很多人跟我講…他喜歡誰誰誰,他討厭誰誰誰,他不知道喜不喜歡誰誰誰,不知道誰討不討厭誰誰誰
我都收在心裡,我不跟第二個人講。


會願意跟我講這種事呢,就代表你們很信任我,謝謝你們
只是突然有種感觸…
那就是…一個人不可能博得所有人的喜愛

目前呢,班上我沒有討厭的人,總而言之,我喜歡大家
所以我要開始打"喜歡文"

 

我,小漾 (還是想到誰就先寫誰好了…

喜歡阿弒可愛的妹妹頭,她對凡事的認真與熱情;
喜歡小祈每天開心的樣子,率真(暴力)及對小說的愛好;
喜歡大豬每天陪我談天說地,他的幽默與搞笑程度;
喜歡藍天勇於嘗試的精神,以及對藍色、熱舞的愛好;
喜歡老爹可靠的安全感(?),對凡事不凡的見解;
喜歡阿愷安靜沉穩的模樣,和對遊戲的喜愛;
喜歡換錢凡事為他人著想的態度,和騎車載我的時候;
喜歡家豪的人物畫,和上電腦課一起談遊戲的時候;
喜歡湯圓帶領小組的氣度,及豐富的知識,和叮嚀我別翹課的時候;
喜歡西瓜用心的免費教我日文,及半夜一起聊天的的時候;
喜歡皓宇一起談論REPLAY,及讀書會講到以分錢為目的的時候;
喜歡阿財高人一等的自信,及幫我找工具書&給我建議的時候;
喜歡小邱扮著服務生,幫我跟阿弒服務的時候(XD);
喜歡假修扮女僕的時候,及一起玩小屋和對動漫的熱情;
喜歡豬排開著n個分身帶我打復仇之塔,及一起打羽球的時候;
喜歡點點能言善道的功力,及坦率的一舉一動;
喜歡阿man打球,和國文報告扮蘇軾的時候;
喜歡達達帶領全班,辦事負責,以及穿粉紅戰士裝的時候;
喜歡小滷演的感人女主角,以及愛拍照的時候;
喜歡花花一起聊線上遊戲,及穿著迷彩勁裝跳啦啦的時候;
喜歡小香畫的大師級素描,及對女友的愛;
喜歡阿幹在老歌比賽的時候,令人亮眼的表現;
喜歡小ㄐ一起在系辦玩ps2,玩格鬥鬥得難分難捨的時候;
喜歡吐司一起打掃樂生療養院的時候;

…zzz,我還好多人要打,繼續…


喜歡小冰一起談論羅浮、感情,一起分享喜悅哀愁;
喜歡不點一起去買晚餐,討論哪家好吃的時候;
喜歡靖婷一起上女宿屋頂看月亮,和愛好鬼片;
喜歡JO與貓的搞笑談話,與一起泡泡麵;
喜歡貓放的音樂,和幫我買的消夜與早餐;
喜歡小楓一起聊天,和喝酒玩俄羅斯輪盤;
喜歡阿赤送給我的新年賀圖,和聊天喝酒的時候;
喜歡小D唱歌當餘興節目,和溫柔可人的模樣;
喜歡…

喜歡小鋼砲學長彈吉他,然後我跟冰唱歌的時候;
喜歡桑原學長帶領全系的大將之風,與硬ㄠ的程度;
喜歡小菜學長帶話劇恩威並施,滿口髒話的時候;
喜歡郭嘉學姊教我們跳舞,與喊口號的時候;
喜歡舒潔學長帶樂生當我們的小隊輔的時候;
喜歡超人學長演壞人的生動模樣;
喜歡大晴學姐跳熱舞,和帶啦啦的時候;
喜歡李芳學姐作布景唯妙唯肖的程度;

喜歡…
喜歡高其偉老師上素描,一直要我們透視它的時候;
喜歡劉宗瑜老師上C++,我們聽到睡著或是玩魔獸的時候;
喜歡盧大為老師上電影,給我們看一部部好片的時候;
喜歡陳彥均老師上遊科,放海賊王和常請假的時候;
喜歡陳國肇老師上羽球,誇張的動作,與爆笑的言談;
喜歡呂清泉老師上國文,常常拿賭博工具抽籤的時候;


我還有誰沒寫到?

我懶得打了…


沒寫到的,不代表我不喜歡你喔,只是喜歡的人好多好多…打不完@@

或許我寫的理由都很隨便,但喜歡一個人很難去找理由的不是嘛?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不為什麼。




當然,其中有特別喜歡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