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

連日的練習,終於到了收成的這天
跟大豬、老爹、小邱一起到了休息室,
參賽者們都在做最後的準備
比賽方式是30個參賽者與評審與主持人同在一間教室,
意思就是說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演出,
相對的很有壓力,

到我上場時,我特地脫掉眼鏡,
模糊的世界會讓我比較不緊張,
雖然腳沒石化,但是聲音顫抖到我都聽得出來= =
我給自己75分

比賽結果在當晚的9點半就出爐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但也預料到了。

不過桑原真的很厲害,進入決賽,他的表現真亮眼!

我呢,哼哼,就當是吸收經驗。

我下次再來參加!

 



*山水康輔社社慶328

早上10點勉為其難的起床,然後趕快去洗澡換衣服…
11點就先去探探看大豬他們…沒想到叫我12點半再來= =

我還是拖到1點才進去…不過後來覺得…我2點進去會比較好
一連串的表演開始…



大豬的表現:
這次沒有演噁心的角色小小失望一下0.0
不過許多角色都演得很厲害!
像是鞋攤.銷售員....

阿愷的表現:
有牛、鯊魚、怪物、周杰倫、工作人員...
演得角色真多@@
至此之後對你的印象完全改觀....................
原來你也是很搞笑的一個人!!!演戲天才啊!

PS我最喜歡跳熱舞的那段

 

雖然我有在拍照(當然只拍我想要拍的人啦)
但不是模糊不清就是看起來像靈異照片…等我修好再放= =

 



個人印象最深的呢

是跳舞…

我當時真的有想要逃出去的念頭

偏偏康輔社社員似乎都受過守門員訓練= =


總之哩 還好有大豬及另外一個康輔社員帶我跳…
很抱歉我像木頭 = =

 

第二次想逃脫是在吃餐點的時侯
想說吃完就走
卻又被黑布圍住= =…(康輔很會圍人…

一直跟老爹談論逃脫路線
談論…阿愷跟大豬的名字在哪之魚上面…



但最後還是留到6點切了生日蛋糕啦
我很給面子的!!


總之呢

康輔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