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愛著妳,如果妳也愛那個人,妳明天就跟他說:“天空是白的”
如果是我,我會回答:“但雲是黑的”。那麼我們就知道是誰相愛了。 』


-**-**-**-**-**-**-**-**-**-

我們,朋友的關係,但我常常握著你的手…習慣性的…
那一晚,我牽著你的手,走在公園,
東聊西聊,似乎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天空是白的。」你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但我說了…『但雲是黑的。』

我們相愛了。

*

在我們交往六個月後,你說要帶我去個地方,
我坐上你的機車,緊緊抱住你。
從後視鏡中,我看著你專注騎車的臉…
感覺幸福就是這樣…


原來是海邊,
在夜晚的海灘上,我們躺著,欣賞天上的星星,


「一、二、三…」你手指天空像個小孩似的數著星星。
突然,你看著我的眼睛,「九九、一百。」

我笑了,發覺又更愛你。

*

我們同居後的某一天,我跟你吵架了,
我好生氣,衝回我們的房間收拾行李,


在我要走出房間門時,

你突然拉住我的手,然後緊緊抱住我…

「別離開我…」

我哭了,對你說著,

『只要你緊緊抓住我…我就不會離開你…』

那晚,我們相擁而眠。

*

我們結婚的那一天。
我在家裡等著你開禮車來接我,


但是,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幾近暈眩…

為什麼要讓一場車禍奪走我心愛的你…
我衝到醫院,見你最後一面…

「老婆…對不起…我愛妳…」
『你不懂…我給你的愛…是你給我的…好幾百萬倍…沒有你,我要怎麼辦…』

我緊握你冰冷的手,眼淚不受控制的滑下,

但你再也不會擦掉我的眼淚…


*

現在,我一個人
但我還是會想起…當初牽著你溫暖的手…
我是如此愛你…




-----------------

最近的感受+最感動的愛情名言=這一篇
本來想寫男生的角度...不過我畢竟不是男生 寫不出來= =

4段話的出處...自己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