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伊真。

我看到這本畢業冊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結婚。

除了沒有新郎,要不然根本就是結婚照。

人小鬼大的,想當初我的幼稚園畢業照也只擦了個口紅而已。

那時有點疑惑的是--為什麼男生也要擦?



想當年,沒有制服這種東西,可是穿便服有缺點,
當時沒主見,愛漂亮的母親理所當然就給我穿裙子。

到後來很討厭穿裙子,這是我進新興的其中一個原因。



有點呆,越看越覺得那個笑是硬撐的,
平常的她,只要一笑就開始瘋了。



這根本不是幼稚園的畢業照嘛!哪有八歲的小孩拍這種照的啊!



其實我也有拍類似這種的照片,不過當時沒有這種小家碧玉的服裝。

我穿的是那種清朝服,有看過還珠格格吧?

小燕子被封為義女時要去朝天(還是祭神?)

當時我穿的就是那種衣服。

(不知道照片被我放到哪…改天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