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拍照的時候手都在抖,
以至於拍出來的照片總是那麼地模糊。
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吧?

這些是書!

(你當我是瞎子!)

這些是費了千辛萬苦收集來的鬼話連篇。
剛算了一下,只有50本。
當然有些沒買到,不過市面上的幾乎都買了。
我承認我是個很愛鬼故事的人。
不過這些書的封面有些實在過於恐怖。

例如這個↑ 這是驚嚇程度三星級的,五星級我連看都不想看(會瞬間起雞皮疙瘩)
這也滿好看的,想看?請點此 作者是midiman

一切都是從這個詭異莫名的網址開始。http://ji3ul41l4zj4.5ccc.to/

冰涼西瓜林志玲,不,是林志霖,一天從MSN上收到「無聊的貓」傳來的一個詭異網址,身邊開始出現一連串怪異的事件,線上視訊直播少女劃腕割喉自殺實況,失聯的國中同學突然現身,在網咖引發的一連串離奇死亡案件……種種難以解釋的怪現象便如連鎖反應般不斷發生,當滑鼠緩緩指向那串藍色超連結,按下的那一刻……

這是誰的世界? 一片灰暗。

正納悶著,背後的隆隆聲響越來越大,我邊跑邊轉頭看,不看還好,一看我腿一軟,整個人在地上摔了兩圈後跌坐在地上,發抖的看著眼前的情景。

兩隻巨大如砂石卡車的蟑螂,踏著那長滿「腳毛」,粗細如電線桿的蟑螂腿狂奔著,後面還拖著一段白白的體內物,黏黏稠稠的體內物將剛剛踏扁的草屋給粘著拖著走,在卡車蟑螂後面的則是一片黑壓壓的塵土,那是從白色的體內物擠出來的「小蟑螂」,一大堆約有一、兩百隻如沙發大小的蟑螂……此時「小蟑螂」衝到面前,捲起的氣流慢慢將我往後推送,卡車蟑螂也在這時發動攻擊,四條觸鬚一揮,在慌亂中我用樹幹一擋,卻擋不住觸鬚的衝擊力而向後倒向懸崖……

「啪!」

我回來了嗎?……我,回得去嗎……?


---------------------------我是分隔線
咳…我離題了
總之,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黑暗系列的文章吧。
雖然看的膽戰心驚,但還是意猶未盡啊!
偶而來看作家們的鬼說吧!

他們都是有無名的,有些會把小說貼上,不想買書的人(雖然這樣不太好)
就去他們的網誌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