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好意思(深呼吸~吐)

給綜二3所有人,

包括從5班轉來的所有人,

首先,回顧一些我們一起的回憶,

【軍歌比賽】

還記得,軍歌比賽吧,照片還貼在班上呢,

雖然排練的時間不多,但是也做了許多努力,(雖然成績不是很好)

我看到大家的團結,因為正式上場時,聲音明顯變大了

退場時,大家忍不住笑場,(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以及宣布得到最後第一名,

班導依然說:『這別人想得也得不到呢!開心點!』

接著全班歡呼,很快樂

感謝妮的班呼『leve 蘇可 leve 收可 leve 蘇可收可 ㄚ~男生站左邊 女生站右邊 第一名的綜二3站中間!』

以及我們辛苦的指揮禎,及全體同仁

【班導生日】

輔導課第九節吃完飯後,決定給老師一個驚喜,

因為她生日,(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是幾號...)

於是,小菉她們開始佈置,在黑板上寫著:『生日快樂!』

還有把大家的卡片禮物通通放到講桌上,(我沒送..來不及QQ)

電燈關掉,此時全班一片黑,

大家躲在桌旁,彼此噓聲要所有人安靜,

隔壁班的經過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呵~)

主角到了,驚呼:『怎麼啦??!!』

全班跳起來,大聲說著生日快樂,

接著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班導罵人很兇,不過還是很愛她

*   *   *   *
還有什麼..之後再寫
*   *   *   *

不要看我平常都不愛說話,

很難相處的樣子,

我只是不會交朋友,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的朋友們都是他們先主動跟我說話=  =")

總歸一句話,粉愛你們啦,這次的聖誕節我一定會送禮 (好像是學測那時候)

給我最愛的同學~以及老師們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則文章,記得給個回應吧】

----------------------------------
漾祝大家"非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