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記了。

因為英文作業沒有寫。

我最討厭寫作業。
從小到大沒有一次認真做過作業的。

小時候。
小一吧。
功課不想寫。
媽媽怕我被罵。
就幫我寫。
不過還是被罵了。

因為媽的字不是小一的我的字。

寫功課沒有什麼,真的。
但就是不想寫。

家裡的書桌並不是我念書的地方。
它充其量只是裝飾品。
上面放著一堆我的收藏品。

小六。
自己去買數學講義。
為什麼?為了裡面有數學習作的解答。

國二。
每天被叫到辦公室。
為什麼?聯絡簿裡的每日一記沒有寫。

高三。
被罰五顆電池。
為什麼?英文作業沒有寫。

從小到大都被老師因為"沒寫作業"被罰。

嘆。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