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又過了糜爛的一天後,
看犬夜叉時累到睡在沙發上,
在接過媽的兩通電話後,(誰叫電話就在沙發旁…)
總算把我吵醒了。

時間:晚上11:30
內容:
「你還在睡喔,該起床了。」
『喔~媽,我很累,讓我睡啦。』
「頭還有沒有暈,有沒有去吃藥啊?」
『有啦,現在幾點了還打電話。』我有起床氣。
「今天我帶妹去看醫生啊,她不是發燒嗎,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哪知道為什麼。
「腸病毒。」
咦?
「所以我才打電話問你有沒有怎樣。」
『我沒什麼啦,腸病毒只會發生在免疫差的人啦。』
[好啦,你去睡啦不吵你。」
腸病毒這三個字倒是讓我全醒了。

打開電腦,已經有三個人叮我了。
看來下次打狀態要打明顯點:【我在睡覺!】
之後跟潔分享作業到1:30
然後繼續睡--果然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