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打掃完回家途中,立刻感到頭暈目眩,
在中壢時差點就昏過去,是淋雨又曬太陽又打掃的關係?(這是什麼天氣?)
直接放棄剪頭髮的念頭,因為想吐,
運用意志力,以及血統裡不會暈倒的天性,
硬撐到回家,一到家幾乎就不能動了。

接著從中午昏睡到晚上十點,喔,超難過,連看螢幕都覺得要吐。
打電話給媽,告訴她,就說下班馬上回家。
依照自己的感覺像是中暑,因此拿著五十元硬幣刮痧,
繼續昏睡,凌晨兩點,媽終於從南崁飆車回來了。

總覺得媽認為我還好,因為她先上廁所接著換衣服才來房間看我,
接著是十分鐘的找溫度計大作戰,
量體溫--
「妳好像發燒囉!」
有嗎?我覺得我意識還很清楚。
「咦,三十六度七,咦,三十八度二。」
啥啦…
『先量自己啦,媽。』
「每次都不一樣。」
一定被妹玩壞了…
「先起來吃東西。」
『我會想吐耶。』
「生病就是要多補充熱量。」
啥啦……我頭暈還叫我起來…

在吃過東西後,媽拿出她的藥(她最近也感冒)
「喏,妳吃我的就好」
『媽,藥不能亂吃…』
「這個吃一顆,這個橘色的也吃一顆…」我媽真的超隨便的。
『喔…』暈到不想跟她辯。
所幸沒有副作用,隔天再睡一天就沒頭暈了,

不過被我媽逮到機會。
「明天妹放在家裡,讓她玩一天。」
『咦?』
接著她出門了,早知道讓自己自生自滅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