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我很難相處。

有一部分是我不太愛講話。

講話是件很累的事。
通常喜歡聽別人講話。(除了上課)

另一部分是在路上碰到時會不理人。

例如

有一次在路上碰到豆。
遠遠的就看到他。
但大腦告訴我他沒看到我。
理所當然就走過去。

沒想到。

到他旁邊時突然發現我了!

大腦下命令:停。

這時侯我的腳繼續執行著上一個指令:回家。

大腦看到腳不停的走。

那就繼續走吧。

於是剩豆在原地錯愕。(這部分是我的想像)



另一個原因是陷入沉思中。


當你發現我一動也不動。
或者我有在動但眼神飄向遠處。

那就是我在思考某種東西。

想要讓我注意到你?
大聲的在我耳邊吼吧!




事實上。
在跟人聊天時也會突然陷入沉思狀態。
有可能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句。
或者是累到不想說話。
又或者沒有話題好聊。
之後陷入一陣沉默。


(沉默)(沉默)(沉沒…痾)


所以想瞭解我,跟我說話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