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按照規定要點名的,不過算了。

Q1 你/妳是男生/女生? 
  女生 
Q2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Q3 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嗎 
  什麼舊的?不是
Q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講太明不好,這次要小心
Q5 有情敵嗎 
  就沒愛到,哪會有情敵這種東西
Q6 你認為你/妳是個專情的人嗎 
  不算是,只要對方對我不好,我愛他的心就會動搖
Q7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感到厭倦嗎?
  不會
Q8 初吻幾歲 
  沒有初吻,親額頭算嗎?國中,純友誼(這裡的故事說來話長啊!)
Q9 地點是在哪裡 
  教室(『你』看到了可別打偶啊= =)
Q10 有Fu嗎  
  就,朋友間的開玩笑(『你』說的,可別否認啊!)
Q11 曾經幻想過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沒有
Q12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妳會以暴治暴?! 
  我好像不會有這種事,不會啦。追求是暴力啊?
Q13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好像不錯,不過我不敢
Q14 對於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妳會 
  開心
Q15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唉呀呀,不會做作,功課好,皮膚白,文靜的女生
Q16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體貼,霸道,要比我高(162↑),安靜,功課不能太濫
Q17 你/妳是個愛吃醋的人嗎 
  恩恩,很受不了那種感覺
Q18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
Q19 曾被說有異性沒人性 
  沒有
Q20 喜歡談戀愛的Fu 
  有時候很痛苦
Q21 當你/妳墜入愛河你/妳會 
  就掉進去了,難道還會有人把我拉起來?
Q2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都是日久生情吧
Q23 和情人分手會再聯絡嗎 
  不會
Q24 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這是假設?據實以告,順便逼他說自己的!
Q25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香水/古龍水 
  不喜歡香水
Q26 你的感情觀 
  信任,尊重,即使對方不再愛你,依然希望他追求自己的幸福。
Q27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不知道
Q28 如果你/妳喜歡的人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妳的感覺是 
  不能怎麼辦,我很被動的,當然心裡會不舒服
Q29 接上,你會放棄嗎 
  從我決定不行動開始就算放棄了
Q30 是否有異性曾經稱讚你有魅力 
  有啦,不過我覺得他只是要我開心
Q31 有沒有談過網戀 
  三次
Q32 有結果嗎 
  沒有,分囉
Q33 你會在朋友的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嗎 
  絕對不會
Q34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這好像是男生的動作。也有女孩能打扮得很帥氣啊!
Q35 曾經為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好像沒這種事
Q36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當然會,不過還沒有
Q37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公共場所(獅子座心理)
Q38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親過情人 
  沒有= =
Q39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當然是最好都不要,不過我曾甩了兩個(慚愧)
Q40  談過最久的戀愛
  
網戀,四五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