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又來啦.所以很閒的我又填啦!!...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2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2」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在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其實我全部不想照做!)


開始

 
★請問大名?
 
答:小漾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幻潛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不錯唄@@
 
★他人怎樣?  
 
答:蠻好的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龍華科技大學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算好把~~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不知道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同學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到時候再說= =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正常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不怎樣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當朋友囉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說了就說了阿=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我會喜歡這兩種的?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必需品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就按鬧鐘=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吃喝玩樂讀書 睡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變之貓好了...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答:以上兩個都被巫婆詛咒餒?!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好像沒有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規定哪種就哪種....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當然後者啦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這是歌詞..請聽原唱...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家中
 
★最討厭的感覺?  
 
答:生病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看情況...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未來吧..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自我表現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目前沒想要的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在說囉...
 
 
  
1.弒
 
2.大豬
 
3.藍天
 
4.換錢
 
5.小祈
 
6.老爹
 
7.阿愷
 
8.小冰
 
9.小楓
 
10.阿赤
  
11....漾漾
 
12....漾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