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迎新 練了兩個月

不敢說自己盡了全力 但有學到很多東西

會加系學會 是個偶然

...

 

 

其實我非常討厭出遊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天氣呢 不錯 早上超熱晚上超冷  美中不足的是下了點雨

學弟妹似乎也玩得非常開心

 

在我們正式上場表演火球時 我有種緊張感

腦袋只謹記 不能砸到臉

上次已經有個烙印 不想再有第二個

 

火花 比練習時都來得大顆  

音樂 還斷了一下

火球   還失手打到背後

 

幸好  拿手的火鳥平安的表演出來了

 

聽到小夫有特別提到我 非常開心:)

 

晚會  一整個很HIGH    HIGH到我的鞋子破了 眼鏡歪了

 

這次當工作人員   發現了很多事情  是當初沒有想好的

也學到了很多

 

跟資管一起合作 非常高興  你們都很厲害

也認識很多人:)

 

總算  結束了  雖然   我沒去慶功宴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