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去打靶的日子,昨天去網咖玩太晚,結果這天居然沒趕到校車
還好身上還有錢坐計程車,馬上趕去學校
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接著上車去打靶場,烈日當空,感覺就像要被烤焦了
去到靶場要一個小時,剛好補個眠~"~

終於到了靶場,『高山頂營區』,雖是營區,不過我看來像是軍校,
不過裡面的阿兵哥可是荷槍實彈呢!
有人在操演,在集合,跑步,有的看到我們會揮手,
(畢竟我們是一群可愛的高中女生!)
經過教官們的訓話和阿兵哥助教的模擬射擊,終於可以開始,此刻,我已聽到不遠處的槍聲

阿兵哥替我們穿上防彈背心以及鋼盔,接著就開始射擊,
我只能說,我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跟隨著教官的口令,
臥倒!!!
瞄準預備!
射擊!
!!!

愣了一秒,右手手指扣了一次板機!


砰!!!!!

原來並不像某些人說會大聲到耳鳴,不過鼻子馬上聞到那股濃厚的硝煙味,
再愣了一秒,意識到自己還有四發子彈,而耳邊還有其他同學持續的槍響!
專注-----
努力將槍瞄準靶心,雖然我看得不是很清楚,眼鏡一直滑下,死命的將槍口朝著白色的靶,
內心一邊數著槍數一邊扣板機,砰!!砰!!砰!!砰!!
「射擊結束!」
再來是換靶,要跑二十公尺(還是十五?!)遠的靶架去換,
這是我覺得最累的一部分,尤其當你得頻頻扶正那搖搖欲墜的鋼盔…以及穿著像木板的防彈衣跑的時候…
終於結束~
回到休息區,我才跟同學們看自己的靶。

恩,五發全在上頭,不過其中兩發明顯的偏出,最讓我驚訝的是中間的三發,
可以拿尺畫一條線,而彈孔都在上面!
就初學者而言,算是好的吧!
一發都沒中的人倒是蠻多的。

後記:
相較於槍,我比較喜歡弓箭,不過在遊戲世界,更喜歡的是法杖
「暴風雪!」
「火焰之牆!」
只要念幾段咒語再加上揮舞幾下法杖,就可以輕鬆將怪物置於死地
不過在現實世界,較容易拿到的是槍。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當警察,
「不要動!」
「香港皇家警察!」(謎之聲:這裡是台灣…)
「你被捕了!你有權保持緘默,但你所說的一切將會成為呈堂証供!」
不過有點難,我的體檢應該不會及格(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