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某篇鬼故事有感而發。
● 盡我可能地寫得比較血腥,不喜勿入,如果看完有毛骨悚然的感覺…留言給我吧,讓我知道我成功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喔對今天是星期四,我最討厭的星期四。
真是討厭,得見到老闆可惡的嘴臉,我真是他媽的想把報表給砸過去。

不過我不敢,我怎麼那麼懦弱?

鏡子裡的我真是有夠憔悴,呵,還有兩個黑眼圈,看來待會上班一定要去買杯咖啡,否則那可惡的老闆…
鑰匙呢?天哪,我到底放在哪,不會在車上吧,該死。

討厭的一天,居然塞車,那些交通警察比來比去怎就沒有改善?你瞧,又發生車禍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血腥的畫面,直直的碾過去,一定很痛吧。

「啊!----」

臭女人!不要在我耳旁尖叫!小心我開車把你輾過去!



也許我真的該睡一下,我好累,晚上辦事果然很累,不過這事還是得辦…
那臭娘們…
竟敢威脅我!
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身分!

不過就是跟我上過一次床就想要我的錢?門都沒有!

但是她的身段…嘻嘻嘻…還真是…

「小張,你在想什麼!報表十點之前送到我辦公室來!」
『是的!老闆!』

…SHIT!我可不是狗,敢這樣對我頤指氣使!
你又是誰?不過是個小小的經理,什麼事都要我做!

早晚我會拿斧頭砍了你那噁心嘴臉!
順道將你那三層肉的肥油給刮個乾淨!



總算下班了,呼,呵呵…終於可以去那裡了…
雖然那裡很黑,不過要辦那臭婆娘,可綽綽有餘了啊…

「嗚--嗚--」

哎喲-妳居然還有力氣?想掙脫繩子,那是不可能的,我可是綁了大死結呢!
就算是瑜珈大師也逃脫不了啦!哈哈哈哈!
妳這賤女人跟我要錢的時候不是理直氣壯嗎?
怎現在成了這股鳥樣啦?

嘻嘻嘻…猜猜我要做什麼啊?
這是大鉗子,是我特地從外地帶回來的,妳知道的,這樣才不會被人懷疑。

我想想…要做什麼好呢?
不如,拔掉腳趾甲好了?聽說很痛的。
好像太小兒科了,那麼就將妳的腳趾頭弄斷吧!

呵呵呵…第一根,原來這麼不容易斷啊…
放心…第二根我會加把勁的…
嘻嘻嘻…滿地的血呢…舒不舒服呢?

對了,不是說不給妳錢就要將我倆的事說出去?
現在我有這根大鉗子…

我要妳再也說不出話來。

喲!這麼期待說話啊?再罵啊,再罵啊?
不用急…以後妳就沒機會說囉…現在趕快多說幾句吧!
嘻嘻嘻…講夠了吧?
那麼…我馬上將妳的舌頭拔掉。

妳看,我多麼地仁慈啊,用不到三秒呢!
妳看,像不像豬舌頭啊?
不過應該不好吃吧,我還沒吃過呢…嘻嘻嘻。

咦?這樣就沒氣了?
虧我還買了一大堆工具呢。
放心,妳的屍體不會有人發現的。

我知道,妳最愛美了,一定不希望別人看到妳的屍體…

差不多過個幾天,這山裡的蛇鼠蟻蟲什麼的,就會將妳的血肉吃乾淨的…




你問我是誰?你現在還看不出來嗎?……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你居然能聽到我的心聲?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那麼,你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嘻…原來你不知道我就在你後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