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家的貓→ 雪球*

 

。段考週。

星期一考軍訓,同樣的題目我還是寫不出來唉。
   考素描,都在聊天…的樣子。

星期二考英文,熬夜拼命讀,總算寫出七成來。
   考遊科,話說上傳上去的報告不知能不能開…不過我有交了,老師別當= ="

星期三早上睡到自然醒…到十二點!下午去圖書館借一些繪圖程式的書。
   去G307才知道根本不用上課…

星期四考國文,申論似乎少寫一點…下課拼命打電影欣賞報告,前8章很努力,後3章我做到快砸電腦…
   總算在午夜12點多完成。

星期五早上考計概跟C++,謝謝坐在我身旁的阿豪…到最後好像是邊討論邊看書邊考(噓…
   下課繼續窩在圖書館找書,把額度15本全用完。

星期六 終於 總算

要從宿舍搬回家了。

 

 

現在才要開始講我家的貓。

回家第一件令我興奮的事就是抱她。

 

我離家前還小小的,回來就變超大,不過毛色變很漂亮,
所以我才取名叫"雪球"。

最近天氣冷到不行,是人都想躲在被窩,
不過我家的貓也不例外,所以,

 

她一整天都在我床上睡覺…

 

剛好又是窗外,

常看到她定在那看風景(曬太陽

然後看一看就順便睡著…

 

被譽為我們家的貓石膏像。

 

我手冷的時候都抱著牠取暖(一身毛…

 

 

結果就是

 

 

自己也一身毛= =

 

照片拍得很文靜。實際上她很愛玩弄我們家小強…玩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