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的太閒

我才會胡思亂想

 

上學還可以被其他東西吸引

跟同學聊天

玩遊戲.上課.吃飯

 

但下午下課後就好空閒...

或許是我沒社團去忙

或許是我沒感情去經營

或許我早已習慣這生活不打破

 

或許早就

 

 

 

習慣

 

 

 

寂寞

 

 

然後

 

 

 

 

好啦 我真的好無聊= =

 

 

--------------------------------------

 

花兒什麼時候開

你懂 我不懂

我懂 你不懂

讓時間來證明

當我握你的手

心跳隨你而動

當我看你的眼

眼眸隨之羞怯

 

花兒什麼時候開

最近

未發芽的種子被我連根拔除

或許

我永遠不會在種下新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