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這個↑
粉可愛,用進階編輯器就可以用了!

其實現在還在沉淪

不過疼自己的人還是會給自己一個下午茶的時間

一塊小蛋糕(雖然我不喜歡甜食

一杯卡布奇諾

身體放鬆

壓力瞬間消失

進入恍惚的奇妙狀態

這就是最好的休息

之後再努力的衝刺吧

往自己的目標努力邁進


給數學老師:

我無法對你承諾

即使我知道我們時間不多

但我希望對自己承諾

對自己負責

你是為我們好我知道

所以在157天後

我期望我能兌現我對我的承諾

最後一句

希望你能陪我們班到最後(抱著腳:老師不要砍掉我們班!!

我相信我們班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