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包含一個月,叫月記

最近到學校都無所事事。
不是睡覺,就是刺繡
話說我刺繡已經兩三個禮拜了,但還是沒繡完,
目前是已經成功繡出了一朵花。

×

目前咱們的監獄學校有了更嚴厲的政策。
不准帶棋藝類,
不准帶手機,
不准帶任何電子產品,(除了電子辭典)
不准看電影,(不過我們班導跟英文老師才不管哩)
不准辦活動,影響指考班,
不准帶任何校規上寫的違禁品,
以及教官衝到班上抓沒紮衣服的人,
最經典的是,將會不定時『安檢』。

身為班上『租書店』的我,不免憂心忡忡,
雖然,我的書都是小小小小本的,放進口袋綽綽有餘。
但是,當你攜帶了近二十本的小書,那就不知道怎麼藏了。
為此,跟那些借書者說
『我不是不帶,只是,給我點時間偽裝!』

×

好,來到主題,
嗯,不久前在討論謝師宴
咱們班分裂兩大派,不去跟要去。
不去的大概有幾個原因,
例如被當掉不爽請科任老師,
浪費錢,沒時間,要打工,
還有就是單純不爽去的。

我呢,是屬於要去那一派的,
我"個人"的想法是:
就要畢業了,相處那麼久的時間,有必要在意那些錢嗎?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謝謝老師而已,有必要鬧僵嗎?
謝師宴只有四分之三的人到場,像一個班嗎?

好,stop
前不久,在校車上與73併班來的同學聊天
她告訴我,我們班,很明顯得在搞分裂,小圈圈。
在我們班上課,像是有三個班一起上課。
試問一個班為什麼會如此?

我不再多加評論。

×

有人一直抱怨我一直不上線。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在玩『天龍八部』。

之所以不開即時,主要是因為,
小妹我的電腦很,就算只開天龍,也會當掉,
因此,有事請留言,
再忙,也會抽十分鐘看一下即時的。

×

於 一個悶熱的午後 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