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裴可宣。」她盡量讓臉上展現笑容。
「我是駱少齊。」


他展現他紳士般的風度,為她拉開椅子,再順著她將椅子推前讓她坐得舒適。
他回到她對面的座位,順手拿起Menu遞給她,將視線放到她身上。


「謝謝,」她轉頭對服務生說,「我要一杯黑咖啡。」
此時,她才有機會好好觀察他,
他那魁梧昂藏的身軀像是天生的衣架子,而那張英俊的容顏沒有特別的表情,
幽深的目光讓人猜不透他的心。


「今天……」她其實不知道相親該做什麼。


「今天…?」看著她皺著眉似乎想要打破沉默,但又不知如何說起的小臉,
他對她突然非常有興趣,嘴角微微上揚,黝黑的雙眸緊緊盯著她,
想看她如何破解這尷尬的氣氛。


「嗯……還是駱先生您先說吧。」


第一次,他真心的笑了,笑她的窘迫與不知所措。


「嗯,妳知不知道,現在我們的父母都在外面看著我們?」
「什麼?」她驚訝的嘴巴張成O字形。
「從我出門就發現他們在偷偷跟了,怎麼,妳沒發現?」
「沒有…他們怎麼--」
「他們想要看我們聊得愉不愉快。」
「誒?可是我們有什麼好聊的?」她張著大眼,不小心地將心中的感覺說出來。


「現在不就在聊了?我想,我們拖個一小時他們就滿意了。」
「一、一小時?」嘴巴再度O字形。
「要不然,他們會一直要我們相親,相親相沒完沒了,妳要這樣嗎?」


搖頭。


「那我們先玩玩一些遊戲,打發時間。」
「遊戲?」
有人相親在玩遊戲的嗎?奇怪了,為什麼我曾經覺得他很冷呢?
他似乎,人還滿好相處的喔。


此時的她,傻氣的腦袋轉不過來,只能呆愣愣的跟著他,
看他變出什麼玩意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