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我,當然繼續宅在家裡。
有點無聊吶…

2/15

早上起了個大早。
為的是整理行李,然後再好好的抱我家雪球(雖然牠很討厭我抱太久…通常是咬我手逃脫@@

中午吃完飯休息後,下午就直奔學校拉,
搬東西真是累死了…

室友勒,一樣有冰,另外兩位是應外的貓跟JOJO~



2/16

昨晚努力的弄捲髮+整理行李,
好不容易呢…整理完了

 ↓ 宿舍大公開阿(?),對了電腦桌面是本學期課表 = =
SDC11036.JPG 

今早感覺腰痠背痛= =(要弄著捲髮器睡很難受…
梳洗完畢後…

馬上出門跟祈會合。
趕往演藝廳。
許多人被我嚇到似的?

我懂…這髮型跟之前的女鬼頭很不一樣…

謝謝大家說很好看XD

(後記:晚餐時刻在食堂碰到系會長,頭髮也做了造型喔!似乎變帥了呢…)


深夜

深夜

深夜呢…

我在趕素描…畫人物…

人物嘛…又沒說卡通人物不行…所以就畫了…參考從FF買來的卡片

畫完草稿呢…半夜12點了!!


要畫第二、三張不可能了拉… 所以哩 想說一張抵三張。






怎麼做?

我選擇上色。

 ↓ 凌晨2點多上的半彩稿,使用水彩。(我很閒,還拍照= =

SDC11039.JPG 

此時得小聲小聲小聲...室友都睡了...噓
沒想到此時藍還沒睡,跟我一樣趕素描!!
凌晨4點還是沒畫完...先睡了



2/17

早上7點半,趕快爬起來。
繼續未完成的圖
在8點的課前 又畫了衣服和眼睛,
8點20分趕忙去上英文

 

整個就是很想睡…
10點趕緊衝回宿舍,繼續把未完的補強…所以終於

 ↓ 完成了。(我非常了解這在專業的人面前這只算草稿)

SDC11040.JPG 

不過我想我畫了也不會交給老師拉= =(我…一夜的心血…

整班大喊:「小漾!這不是素描!」XD

 

結果遊科老師要開會…三節自動放掉
所以被祈拉去動漫社,硬逼著幫忙我畫剩下的兩張,
(其他人不是睡覺就是看漫畫…怎麼感覺我像是被趕稿的作家阿@@)

結果下午的素描課…老師忘了我們班的課(?)
我幹嘛那麼辛苦的熬夜拉~~~~~~~~~~~~~~~!

達:「自動解散!」

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