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篇敘述,不瞭解你在學校幹嘛的可以看看)

【心情】

無比的爛,莫名其妙的胃痛,該死的留校居然沒校車!

【8/31(五)】

開學日增到這,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早上搭校車時突然多了兩個學妹讓我很驚訝而已。
於是放學,我就沒有要司機停在我家門口了,以後必須多走三分鐘…
本來以為這一天是要檢查作業,不過老師們似乎都瞭解我們的個性。

【9/3(一),9/4(二)】

這兩天併在一起寫,因為這兩天都是考試,也就是模擬考。
必須按照座號排,於是,晏坐我位,我坐禎位,不過兔還是坐我旁邊。
題目真是讓我眼花撩亂,寫社會科時是邊打瞌睡邊寫的。
第二天居然穿錯衣服,換了功課表真不習慣,總覺得不應該連續兩天穿制服。

【9/4(三)】

早上就感覺不舒服了,到了第一節數學課實在撐不住,半搖晃的走出教室,我覺得我的忍耐度真的很強。
第二節國文課對模擬考答案,選擇題只有四十分,考得真的很不理想。
這一天要收暑假作業,於是可以看到我跟晏的桌子旁擺滿了作業,占著本來就很小的走道。
雖然有潔跟兔幫忙,不過也只搬完一份,走十四層真是累,翔說,能者多勞,我會記住的。

下午的三民課,聽著蔣媽驚人的演講,雖然講得很好,但之後就會忘記(半昏迷狀態)。
體育課,下雨。
咱們的凱哥去問體育老師,「去中正堂。」
全班一陣哀嚎。
我跟兔就在中廊前猶豫著。
因為我們都看到往中正堂的路是一片汪洋,這個大汪洋呢,我覺得最深的地方有十公分。
還是走過去了,閃閃跳跳的避開水坑,到了中正堂。
凱與宇走來,「回教室。」
於是等我們全班再回到教室,沒有一個人不濕,而我的鞋像是被丟到水裡面過。

最後一節數學課,到了最後三十秒,老師還是沒有解完題目,於是乎,
到了打鐘後,還繼續講了兩分鐘。
兩分鐘有啥差別?搭校車的都知道,那就是位子沒啦!
等我走完四樓,再繞過資訊資政到達我的校車。
已經有人站著了…
學長姐優先制?口頭說說而已,我真的高三了?

【9/6(四)】

早上換位子,本來坐1-4後來跟琪換到3-1。
接著倒紙類,本來以為很輕鬆的,但沒想到那是最會囤積的一個工作,一次沒倒就被記了…
咱們班導每天似乎都會在學測倒數日旁寫些激勵的話,例如今天,
『這是個快魚吃慢魚的時代,積極的人才能活到最後。』
我們是魚?不能理解。

總算把最後一批的國文作業搬到老師那,回程在跟晏討論什麼時候開始考國文,我們都一致地認為以老師的個性說不定明天就考,果然,下一節的國文課就排好考試到下星期一…

第四節歷史課,有一半在聽綜一四的故事,一半在講解模擬考題目。
小咪義正言辭地告訴我們:「我會遷怒。」
看來高一的很會作蠢事。
小咪的政策:1﹒書包掛左邊。(這是合理的)
      2﹒掛在椅背的外套的四個大字要看得到。(據說是學校規定的,不過我很少做到。)
                        3﹒垃圾桶把手要對齊。(這個就有點太過份…)
不過唐羽算是更…

羽:「什麼是不修邊幅?」 
咪:「去問國文老師。啊~旁邊的跟他講一下」
菉:「就像你一樣。」

羽:「什麼是路霸?」
咪:「你到底有沒有常識?」
羽:「沒有。」
咪:「旁邊的跟他解釋!」
翔:「路邊的爸爸…」

我們班真的有點毒。

咪計算班上的模擬考成績的人數。
卻總是有人沒舉手。
最後…
雞腿:「啊…我沒考。」
咪:「剛不是問誰去普渡了嗎?」目露兇光。
雞腿:「我…我剛睡醒。」
老師的反應你們都知道了。

【9/7(五)】
早上升旗,我還是不太能瞭解為什麼我們班被擠到最後面,有的人得彎腰在樹叢下踏步…

直接跳到第二節體育課,做完健康操,跑完兩圈操場,接著測體適能。
除了仰臥起坐我有做,其他偷偷跳過,反正我知道自己的成績,
坐姿體前彎?我的腳又伸不直,做也是不準的。
立定跳遠?應該連一公尺都不到。
剛好胃疼到想吐,非常難過…我的體力愈來愈差…
之後每天早上來個有氧運動好了!

跳…ㄜ跳過頭,早上發了英文作文回來,我只拿到九分…真是淒慘。

跳到團課,在教室念Home Run,結果下一節課考出來僅達及格邊緣…早知道念別科。
這兩節剛好是學藝們做教室佈置,為什麼記這個?
我只是想說,紙類又爆滿了…有一種倒不完的感覺。

掃地時間,通常這節我不用做任何事,因為紙類這時候沒收。
班導:「有沒有在念書阿?」
我:「有阿。」坐講台附近就是得有一種隨時被盯上的準備。
班導:「有壓力了吼?」
我苦笑:「對啊。」
班導:「要加油喔。」點頭如搗蒜。

最後英文課,英文老師終於又恢復她的本性。

「你們到底會不會寫作文啊?題目都告訴你要寫120字以上,老師們改是不會一個字一個字去算的,是看第一行多少字,接著乘與行數,懂嗎?還有格式,標題要寫在文章上方中間,然後第一行要空五個字母…」
「是不是要我重新教國中課本啊?Jeff他非常喜歡音樂,居然有人寫jeff is very like music ?都告訴你一個句子不能有兩個動詞,這麼簡單的句子寫不出來?Jeff like music very much.不就是這樣?」
「要先想中文,再逐字翻譯,英文作文有什麼難的,根本都沒在用心寫,居然有人寫進大學是go to the university,大學是不加冠詞的,難道你們沒寫過go to school嗎?…」

…懶得打,總之她一整節課都在罵我們的作文,接著出了一大堆功課,唉。

【這一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