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Free World Group.com - Castle Draw 
● 性質:英文介面 / FLASH / Arcade and Action Games
● 簡介:玩法很特別的守城小遊戲,用滑鼠在空中畫出魔法石頭砸下去傷敵,畫得要快又要大顆,才守得住,不然就會被敵人爬上城牆殺掉喔。
●  玩法引用:我的遊戲口袋  

 ps:這遊戲吸引我的地方是,石頭畫出來都是不同的(有材質感),並且會有上癮的感覺。 

   (攻略…好啦我會寫在下面,真的玩不起來再去看)  
    
Play Games at freeworldgroup  

 

 

玩法:
[滑鼠]在空中按左鍵後開始畫圈,連起圈圈後放開滑鼠,魔法石頭就會成形去砸人。
左邊的 [Energy] 是魔法師的能量,畫的石頭越大,魔力耗損越多。
[Power] 是魔石的攻擊力,可以升級增強。
遊戲中,將滑鼠移到畫面右方的 [SHOP] 可以花錢升級能力:
[Max Energy Up] 提升魔力
[Add Power] 提升魔石攻擊力
[Restore Life] 補血道具
[Lightning Killer] 閃電攻擊
[Dwarf Support] 增加一個小魔法師(定點投石攻擊)
[文編:Haska Su/我的遊戲口袋]

 

攻略:(漾編寫)

1﹒要在城堡上面畫 
2﹒ 
            (價目表)             (功能簡說) 
提升魔力         $200              圈圈能畫得越大(可升級到跟城一樣高)
提升魔石攻擊力     $300              就是K得越重
補血道具         $100              快死了就用(注意LIFE表)
閃電攻擊         $600              一瞬間全體灰飛煙滅…
增加一個小魔法師   $200              定點投石攻擊(最多布滿牆城)

3﹒
推薦升級順序:
提升魔力→提升魔石攻擊力→增加一個小魔法師

4﹒(攻擊者)

胖子:爬得較慢。
瘦子:爬得較快。
蜘蛛:爬得超快。(看到牠就快殺)
弓箭手:城下射箭。(這最好快殺,要不然會限制你的行動)
               ps:如果剛好你站在小魔法師前,就有可能會把小魔法師射下來。

5﹒畫得快不如畫得大顆,太小顆只能稍稍打昏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