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照常上班,妹又留在家玩,
不過很麻煩,她也發燒了。
怎麼發現的?她不想看她最愛的卡通。
且整個臉像被火燒過似的。

先是三條線,接下來做緊急措施,
『去我房間躺!』家裡只有我的房間有冷氣。
蓋上毛毯,敷上毛巾,打開藥箱,
發現一項事實,藥箱都是普拿疼跟伏冒熱飲。

這再次證明媽是個隨便的人。

拿起手機,撥起電話,
「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每次都這樣,第二支手機,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我無言了。

真是糟糕,我的病都還沒完全好,
她就一波又起了。
傳染?我並不覺得,只覺得家裡風水不好
現在狀況:「剛生病好的人照顧剛生病的人」
結語: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