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大月亮
標題:手牽手吵下去
時間:Sun Aug 19 2007 (轉載自自由時報)

她一直煩惱著是否能跟他手牽手到九十歲,那是很重要的約定。


「你早上起來有沒有先喝水?你今天喝幾杯水?什麼?才一杯?我-生-氣-了!」她氣嘟嘟地掛上電話。


工作的忙碌,讓他對她的指責很委屈,但他還是趕緊去喝了一大杯七百五十C.C的水,因為……。


「健-康-很-重-要-啦!你不是要跟我手牽手到九十歲?你不健康你怎麼陪我到九十歲?你怎麼……。」


果然,她馬上就再度打電話來宣洩似乎比他還要大的委屈,他在電話邊,又好氣又好笑。


「你中午吃什麼?怎麼又吃排骨?那個油炸的你還一直吃?你為什麼沒有吃青菜?你這樣會一直胖啦!你這樣心臟會不好!你-為-什-麼-沒-有-聽-我-話?」她開始癟嘴了,不等他回話,她繼續下面的台詞。

「健-康-很-重-要-啦!你不是要跟我手牽手到九十歲?你不健康,你怎麼陪我到九十歲?你怎麼……。」


這次他無法馬上吃一盤青菜,因為已經走出店門口了。
他只能柔聲地說,「寶貝,我下次一定會吃很多青菜的!」

「哼,不聽了!我要去上廁所了,忍不住了……。」

「什麼?妳又憋尿了!不是叫妳不能憋尿嗎?妳憋尿會身體不好,妳怎麼陪我到九十歲?我-生-氣-了!」這次換他氣地想捏她耳朵。


他與她吵架的理由很無聊,很雞毛蒜皮,很沒事找事吵,但他們每一天都會吵一次同樣的戲碼。



每天吵,每天吵,每天吵。

然後,吵到了九十歲。

在約定達成的那天,她親了他,在沒了牙齒的他喝了蔬果汁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